活動連線

服務學習 志工訓練 讀書會 前程精彩活動齊發

高翊珊/綜合報導
本週前程規劃處在兩校區共舉辦三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三場講座皆可抵免畢業門檻,活動皆不保留座位,請報名同學於活動當天儘早至會場參加活動。台北校區於週五(5/10)12:30-14:00在E202音樂廳,舉辦「服務也能擦出學習的火花!」,由中華康輔協會的胡瑋翰講師主講,限額100人。桃園校區則於週三(5/8)17:50-20:00在S213舉辦「《電影院》貝禮一家」,由張雅鈴老師主講,限額60人。週五則是以「將服務化為學習與改變的能量」為題,12:00-13:40在S213教室,由高萍袖老師擔任講師,限額180人。
「服務學習志工特殊教育訓練」於週六(5/11)9:00-16:00在台北校區B901登場囉!課程依衛福部規定規劃三門課,共計6小時,內容包括:人際溝通表達、志願服務經驗分享、團隊合作力等課程。歡迎所有對課程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本場活動不核發服務學習時數,活動需全程參加,備有餐點及課程資料。請於報名後3個工作天內至前程規劃處繳交保證金100元,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證書(依衛福部規定完成基礎訓練6小時及特殊訓練6小時者可申請換發志願服務紀錄冊)。
現今「情緒勒索」時刻現身在生活中,到底要如何解套?如何避免呢?前程規劃處於週一(5/6)18:30~20:30在台北校區團輔室,舉辦 「蔡康永的情商課」讀書會,活動免費,並可獲得「蔡康永的情商課:為你自己活一次」贈書一本。活動限額8人,網路報名後並至前程繳交保證金300元完成報名。
此外,「2019廣達電腦校園徵才說明會」於週四(5/9) 12:00-13:00在P102教室舉行。活動限額180人,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本活動時間可申請公假,請於活動當日向工作人員登記。活動當天有抽獎送威秀電影票1張、現場Q&A還有限量好禮,趕快來報名參加!詳細的職缺以及企業介紹請至: https://eform.mcu.edu.tw/node/1708。 以上所有活動報名請至: https://eform.mcu.edu.tw//cpc。本網址還有各項活動可以報名參加,不管是想要獲得畢業門檻或是想要擁有徵才的資訊,都可參考連結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