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英語獎勵金5/17截止申請 多益英檢團報

葉詩吟/綜合報導
英語檢定獎勵金第一梯次開放申請!即日起至5/17截止,欲申請獎勵金的同學請備妥成績單正本與影本一份(正本於驗證後發回),若為外籍生請準備有效期限內居留證、護照及學生證正反面影本各一份,陸生則請準備有效期限內印有身分證號碼之出入境許可證、大陸居民往來台灣同行證影本各一份,申請期間的每日9:30-11:30及15:00-16:30,至兩校區英語教學中心(桃銘Q502、北銘I314)辦理,第二梯次受理時間為5/27-6/6,本獎勵金額度有限,將依申請收件順序核發,請同學把握機會!
報考多益英語檢測的同學請注意!為了協助同學提升英語實力,並鼓勵在跨入職場前考取證照,英語教學中心排定了三場校園多益團報,報考費用只要新台幣1060元(校外個人報名需新台幣1600元),採網路報名方式,報考程序簡便好上手,還免費提供線上測驗平台及一場考前說明會,測驗日期分別為8/6、11/9、12/28,請同學把握難得的機會,5/13起即可報名;此外,英語教學中心也設立英檢班,補充文法要點及作答技巧,讓同學具備實戰經驗,應考更加得心應手,兩校區各有60位名額,5/16起開始報名,至5/31中午12點前截止,請有興趣的同學於報名期間,攜帶教材費新台幣100元至兩校區英語教學中心報名(北銘I314、桃銘Q502),針對多益團報及英檢班有疑問,可到英語教學中心網頁查詢,或請洽台北校區楊雅晴老師(分機2644)、桃園校區章美玲老師(分機3144)及周佳慧老師(分機5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