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國際交流學伴計畫向你招手

鄭筱蓉/綜合報導
根據國教處統計,107學年度共129位國際姐妹學校交換學生至本校國際學院、教育暨應用語言學院交換留學。為促進本地學生和國際學生有更多的接觸和交流,特辦理國際學生學伴計畫(Buddy Program),為每位遠道而來的國際學生搭配本地生,協助國際學生更融入校園生活以及體驗台灣文化。
學伴新人面試會於台北校區4/22(一)、4/24(三)中午12:00在D201教室舉行;桃園校區4/23(二)、4/25(四)中午12:00在EE109教室舉行,請同學依校區選擇一日參加面試即可。面試當天請攜帶申請表至現場,並以英文自我介紹30秒,隨即由評審提問,適合者將錄取為正式學伴。
申請表請至國教處網站http://iee.mcu.edu.tw 最新消息下載,或點選銘傳學伴幫網頁https://ppt.cc/fy4H8x查詢。歡迎全校有服務熱誠、想結識國際學生的同學踴躍報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