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金門分部

金門分部赴香港大推海上樂園課程

徐銀磯/香港報導

金門分部建置金門海上樂園已有具體成果,新聞系講師徐銀磯與觀光系老師王淑慎,透過相關人士安排於2/25-28前往香港招生,與新任駐港教育部參事馬湘萍(圖中)會晤外,也親自拜訪包括伯裘書院、嶺南鍾榮光博士紀念中學等高中校長會談,詳細介紹金門海上樂園各項設施及短期培訓課程。

馬湘萍參事表示,早在金門分部20年前在金水國小借用教室開始辦學時,即擔任評審委員,當時的她曾親自跟團走訪金門,實際體會銘傳大學到金門辦學的決心與熱情,如今得知金門分部打造海上樂園的「壯舉」後,馬湘萍指出,雖到任駐港工作未久,但一定會鼎力協助金門分部推展各項香港招生工作。

此外,本次赴港招生活動走訪嶺南鍾榮光博士紀念中學,由署任校長招世良親自接待,並拜訪伯裘書院,則由校董兼副校長馮順寧接待,除宣傳金門分部各項辦學方式及入學方式外,也介紹即將啟用的海上樂園及數位媒體中心各項設施及短期課程規劃,希望未來雙方都有更多互動機會,進一步規劃帶領學生到金門分部參加短期培訓課程,親自到金門走訪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