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多益校園開班 數位學伴招生

葉詩吟/桃園.台北報導
英語教學中心推出多益校園班,讓同學能在考前具備實戰經驗,考試更加得心應手,有意者請於3/7中午12點前,到兩校區英語教學中心(北銘I314、桃銘Q502)完成報名,並需繳交教材費100元;另與ETS主辦單位排定多益校園團報,報考費用為1060元(校外個人報名需1600元),採取網路報名,程序簡便易操作,並免費提供線上測驗平台及考前說明會,考試日期於5/23(四),報名至4/17截止,有計畫報考多益的同學請把握時間!詳情請洽英語教學中心網頁,或至辦公室洽Coris老師(北銘,分機2644)、Nancy老師(桃銘,分機3177)。
另,你喜歡小孩嗎?你喜歡為社會投入一些力量嗎?那你絕不能錯過數位學伴計畫,藉由網路平台,一對一陪伴偏鄉的中小學孩童,想要了解更多資訊,請搜尋Facebook專頁「銘傳大學數位學伴計畫團隊」,也可至桃園校區英語教學中心(Q502)詢問,或洽楊文媛助理(分機3230)、章美鈴老師(分機3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