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在職進修選銘傳 產業人才投資方案超省錢

【本刊訊】為鼓勵在職勞工進修學習,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委託本校產學暨推廣處辦理108上半年「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在基河、桃園校區開辦多元課程,凡年滿15歲以上,具有勞工保險或農民保險身分的在職勞工參加,政府將補助符合資格參訓勞工80%訓練費用,每人3年內最高累計補助7萬元,課程多安排於平日夜間或假日,歡迎在職勞工把握機會報名訓練。

108上半年「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基河校區開辦:PHP程式設計與資料庫實務班、Python程式設計學士學分班、前端網頁設計與程式技術實作班、Wordpress網路商店架站實務班、商務談判技巧與實務班等7個課程,桃園校區開辦:商務觀光日語進階班、攝影棚實作進階班、手作點心烘焙班等3個課程,將於2月底陸續開課。

詳細的開課資訊查詢及線上報名,請上勞動力發展署「台灣就業通在職訓練網」https://ojt.wda.gov.tw/,或洽本校產學暨推廣處基河校區02-28809008、桃園校區03-3593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