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銘傳108優秀青年24位獲獎名單出爐

【本刊訊】本校108年優秀青年選拔,經過學務處一連串嚴謹的審核與甄試,獲選名單出爐!計有24位(台北7位、桃園17位)在學業成績表現優秀,曾在學術研究中展現專業與創新精神;或曾熱心公益,積極投入社會服務工作;或曾擔任社團負責幹部,任內推展社團活動不遺餘力;及曾代表學校參加校內外各種競賽勝出為校爭光的同學出線,獲獎名單詳見附表。

獲本年度優秀青年的24位同學將接受校內外公開表揚,其中,資訊學院電腦與通訊工程學系胡勝勛是管樂團副團長,不僅在全國大專音樂比賽管樂合奏獲優等、國際機器人競賽綜合競技和馬拉松均摘冠,並參加朝陽社會工作、獲包德明模範獎學金等,此次甄選以最高分代表本校接受總統府青年節表揚。管理學院國際企業學系學生傅軍綾,曾任扶青團團長,也是國企系學生議員代表,曾獲全國大專綠具人獎創意競賽行銷金獎、科技部大專學生研究計畫補助、三學期應兆優良學生獎學金等表現,代表接受台北市政府表揚。

上述兩位同學和電腦與通訊工程學系林思宇、數位媒體設計學系陳偉慈、商品設計學系張絜雯、諮商與工商心理學系李寧靜、犯罪防治學系曾郁芯、經濟與金融學系阮林生、國際企業學系謝明諺、會計學系林玉珮等10位同學則接受救國團表揚。下學期週會,本校將公開表揚本學年度兩校區獲獎的24位優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