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芋甯/台北報導

本週(12/24-28)是由107傳播學院院學會舉辦的傳院週!這次的主題是「COMM Funny Week 跟著威利探險趣!」身穿紅衣條紋的暖男威利竟然在銘傳離奇失蹤了!神秘黑衣人到底在背後做了多少不可告人的秘密?警方到底有沒有成功找出真相?趕快跟著傳院的朋友們一起和尋找威利吧!傳院週整週每天都有豐富的活動,等著你去闖關!需要依靠大家的幫助,才能拯救出消失的威利以及破解這整個謎團喔!

每天的中午12:00傳院學會都準時地為大家獻上不同以往的活動,包括:開幕式、遊戲日、鬼屋、SNG日、晚會、閉幕式以及系烤等等。
此外,每天早上10點到下午4點在7-11前的自由廣場前擺設攤位,有精美的紀念品和美味又物美價廉的食品,今年傳院還特別為大家製作了扭蛋機,讓大家可以扭到多種精緻的紀念品,每個人的都不盡相同;是不是心癢難耐想跟傳院一起嗨翻整個銘傳了呢?快來和傳院一起度過一個美麗又溫馨的聖誕節!在2018的尾聲和大家一起留下美好難忘的回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