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聖誕叮噹 派對 舞會 遊戲歡樂開麥拉

桃銘七系聯合聖誕趴
今年聖誕節不想再孤零零的一個人過了嗎?那就趕快呼朋引伴,一起參加由經濟、心理、醫管、應英、統資、醫工、生科七系聯合主辦的聖誕晚會,晚會活動將於12/20(四)18:20假體育二館進行,只要付50元門票並穿著白色或黑色上衣,再帶著200元禮物,即可入場,買票就送飛馬旅行社1000元折價卷,同時,還有機會抽沖繩或曼谷等機票大獎喔!有興趣的朋友,趕快來參加七系聖誕派對吧! (尚廷)
北銘12/24九校十三系聯合聖誕舞會
Gaudeamus X Wave九校十三系聯合聖誕舞會即將展開囉!銘傳、北醫 、台大 、台科大 、北大 、北科大 、北護 、淡江 、東吳 、九校將於12/24(一)在Wave Club舉辦舞會,當天18:00開放入場並於19:00正式開始,一個認識他校同學的好機會,還能一起共渡聖誕夜,快來搶票吧!如需購票可私訊粉專,也可以在擺攤時現場購票,相關資訊速洽粉專https://reurl.cc/k10v3。 (恩妤)
北銘轉聯會四校聯合過聖誕
12月已過了一半,在這冷冷的冬天裡,北銘轉聯會本週三(12/19)四校聯合過聖誕節,北銘x輔大x淡江x東吳一同來玩交換禮物,報名的同學記得準備好你的天堂禮物(250-300元)和地獄禮物(最低50元),18:50在捷運輔大站1號出口集合,再到輔仁大學焯炤館B1和大家暖暖相聚唷!(博琳)

金門分部12/12聖誕感恩餐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