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國際志工服務學習生涯量表齊發

高翊珊.李育蓁/台北.桃園報導
前程規劃處系列活動密集出擊,國際志工分享會、服務學習座談、生涯量表量測等,一波接一波,歡迎同學把握機會,體會大學不一樣的多元風貌!接續上週由前程規劃處在桃銘所舉辦的服務學習經驗分享會,本週五(12/7)12:00-14:00將於北銘B401舉行「2018【柬單夢想】【菲越貧窮】國際志工分享會」,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成果發表會,活動限額100人,並無保留座位,請同學於活動當天儘早至會場,12:20後開放後補。活動聯絡人:顏老師(分機2401)。
另,桃園校區服務學習專題講座於週五(12/7) 中午12:00-13:40在P102教室,以「走一條不同的服務之路」為題邀請李柏賢老師擔任講師,限額180人,活動並無保留座位,請提早至會場。以上活動請至: http://eform.mcu.edu.tw/cpc 報名或洽呂老師(分機5089)。 興趣和職業之間的關係其實是密不可分的,當興趣遇上科系與職業選擇,會發生什麼事情?諮商輔導中心在桃園校區舉辦心理測驗「生涯興趣量表」,透過生涯興趣測驗發現自己潛在能力,瞭解彼此之間的適配性! 施測時間為本週三(12/5)12:00-12:50於S107,解測時間為下週三(12/12)中午12:00-12:50於S107。欲報名請至: http://eform.mcu.edu.tw/node/1593 。
此外,課餘空堂時間想找些事來做?那就來找找打工的機會吧!前程規劃處職涯發展中心正在招募強力工讀生,除可讓你提升與人溝通,勇於表達自己意見以及解決問題的能力外,還能掌握現在職場上的最新動向,彈性的排班讓你輕鬆賺取工讀費又能兼顧學業!桃銘將於12/12(三)16:50在金融科技大樓S210教室舉辦「職涯發展中心工讀招募說明會」,想更了解工讀內容的同學請到eForm平台報名參加此說明會(http://eform.mcu.edu.tw/node/1033)詳情請洽桃銘職涯發展中心S212洽陳老師或王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