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文藝獎|尋找銘傳方文山

【本刊訊】自己寫歌自己唱!自創歌曲才厲害!填詞、譜曲、編曲、演唱通通自己來,你就是銘傳方文山!第30屆銘傳文藝獎新創組別「歌曲創作組」,即起徵求屬於銘傳人的夢想心聲,傳頌屬於銘傳學子的青春旋律,並祭出首獎萬元獎勵,就是不讓你埋沒歌曲創作的天賦!本組徵件主題為「我的青春旋律」,詞曲須為原創兩分鐘以上長度的作品,包括完整的前奏、主歌、副歌及尾奏。如果你只會寫歌不善唱,音樂Demo帶可委由其它同學代唱哦!
此外,以英文為創作文體的「English Creative Writing」,本屆以「Intersection」為題。人生就像個十字路口,沒人能知道下一秒會如何?快用英文寫下你曾面臨過的抉擇經驗,在外籍學生最多的銘傳校園裡,挑戰最國際榮耀的桂冠。 本項銘傳最盛大、獎金最高、徵文組別最多元的文藝獎徵文活動,除上述組別外,尚有小說、散文及現代詩等文學類組,以及微電影、校園攝影及四格漫畫等影像類組,只要你願意嘗試,銘傳文藝獎都提供表現的舞台,讓你為大學生活留下一抹色彩。
提醒有意參加文藝競賽的同學們,務必先至活動官網下載各組投稿單及投稿細則,掌握競賽重點,才能吸引評審目光,留下豐厚獎金!徵稿活動至108年1月28日,提早準備,掌握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