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出國交換圓夢 海外留學說明會登場

林軍妤/綜合報導
想知道如何在大學階段拓展國際視野嗎?想要提升自己的競爭力嗎?國教處即將舉辦一年一度的「海外留學說明會」,不妨讓自己在大學期間有個留學機會吧!
想了解2019歐、美、亞洲多所國際姐妹學校提供哪些出國交換機會嗎?教育部公費獎助出國研修計畫的申請條件有哪些呢?那就準時來聽說明會吧!桃園場12/5 (三) 12:00於S104會議室,台北場12/7 (五) 12:00於E402大會議室,將會說明各種留學機會的選擇與申請流程等訊息,歡迎同學自由入座!
再次提醒,有興趣報名的同學除了出席說明會外,也記得把握時間準備年底之前報考托福TOEFL或IELTS考試,才能夠申請赴歐美地區海外留學計畫喔!成績單標準為歷年學業成績總平均75分以上、 托福新制電腦測驗(TOEFL-iBT) 79分以上,或雅思(IELTS) 6.0以上。
若有疑問,相關申請訊息可至國教處網頁http://iee.mcu.edu.tw/ 出國留學計畫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