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前程規劃|讀書會 看電影 經驗分享

高翊珊/綜合報導
前程規劃處本週舉辦性平讀書會,以幾米的繪本「擁抱」為主軸,讓你一起享受亮麗而美好的世界!活動於11/28(三)18:30~20:30 在前程規劃處團輔室舉行,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
週四(11/29)18:00-20:00在桃園校區金融科技大樓 S213教室,服務學習專題講座「《電影院》可可夜總會」,本場電影院可抵一場畢業門檻的服務學習專題講座,講師為張雅鈴老師。活動備有餐點,限額40人,不開放現場報名,請於報名後3個工作天內至前程規劃處(S212)繳交保證金100元,將依完成報名程序者錄取前40名。為公平起見,每班錄取前5名完成報名者,其餘暫列候補名單,將視報名狀況以簡訊通知遞補。
另,桃園校區舉辦服務學習經驗分享會「2018【柬單夢想】【菲越貧窮】國際志工分享會」,歡迎對國際志工有興趣的同學報名參加,活動於週五(11/30) 12:00-13:40在P102教室舉行,可抵一場服務學習成果發表會,限額180人。活動報名僅提供主辦單位掌握參與人數,並無保留座位,請同學於活動當天儘早至會場參加活動。
以上活動詳細資訊以及報名網址請至: http://eform.mcu.edu.tw/c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