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新聞集錦|11/26-12/2校園活動

英語教學中心校內多益本週辦說明
英語教學中心邀請到ETS講師,將於11/27(二)、11/29(四)進行校內多益說明會講座,中午12:20開始,分別在台北校區B505、桃園校區EE403,歡迎同學到現場了解! (詩吟)
扶青團>11/29職業大車拼
你還在迷茫著未來該做甚麼嗎?想要親自與各行各業的翹楚人物交流嗎?北銘扶青團所舉辦的「職業大車拼」,邀請到扶輪社的uncle們來和大家分享各行業職場上的心路歷程,活動於週四(11/29)晚上18:30-21:30在D102教室舉行,以小組討論的方式,讓大家更能和uncle交流與提問!活動聯絡人:國企林同學 0975141378。 (翊珊)
港澳會11/30-12/2三天兩夜秋遊
台北港澳會11/30-12/2舉辦首次三天兩夜秋遊,行程地點橫跨台中與南投兩地,帶大家去逢甲夜市、清境牧場、天空之橋、日月潭 、高美濕地等地,和夥伴快樂同遊。想趁此機會和朋友聯絡感情的人千萬別錯過了!11/30(五)13:00出發,繳費報名成功的同學,記得準備好行李,準時集合,別讓夥伴久等囉! (博琳)
北銘宿舍>五顏六色-彩妝我們的家
台北校區學生宿舍11/26-11/30 舉辦「五顏六色-彩妝我們的家」,繼兩週前的清潔比賽後,考驗住宿生的室內佈置美感能力,邀請台北校區男、女生全體住宿生共同參與,攜手佈置公共區域,讓宵夜時分也有賞心悅目的裝飾風景吧! (博琳)
寶貝生命社>關懷浪浪之旅
想要近距離接觸小狗嗎?還是照顧它們呢?那就別錯過桃銘寶貝生命社舉辦的關懷流浪狗的活動!12/1(六)上午11:00將會到新店的動物之家,去照顧需要幫助的小狗!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可以前來一起參加!詳細資訊洽粉專查詢。 (孟儒)
四社聯合11/28JAPAN茶動季
想體驗茶文化?或是想要認識其他社團的人嗎?還是想要玩各種有趣的小遊戲呢?那千萬別錯過由茶藝社、JAPAN親和社、動漫社、日配社一同舉辦的JAPAN茶動季活動!11/28(三)在M106晚上6:00開始,當天有許多有趣的活動可以讓同學們來體驗!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可以一同來參加!更多詳細資訊可洽各社團粉專查詢。 (孟儒)
 



期中考後活動接二連三上陣,各康樂性質社團紛紛展演期中學習成果發表,左上為桃銘熱音「新奧德賽」,左下為木吉他「音你而在」,右上為北銘福智「蔬食週」推廣,右下為「活力運動週」接力賽。(文/梁恩妤)
 

左圖為11/15應英卡拉賽精彩大PK,右圖為11/19數媒之夜熱力演出。 (文.圖/李哲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