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衛保組|均衡飲食宣傳週 血液異常週四複檢

鄭筱蓉/台北.桃園報導
世界衛生組織指出,菸、酒、不健康飲食、缺乏運動等危險因子,容易造成高血壓、糖尿病和心臟病等慢性病。為宣導均衡飲食,預防代謝症候群的發生,學務處衛保組將於本週每日11:30-12:40,假台北校區學生餐廳一樓前廣場、桃園校區圖書館一樓川堂辦理宣導活動。藉由健康飲食以「六大食物、五大營養素」為主題,規劃有趣的問答遊戲帶你認識6大類食物、每日建議攝取份數、個人每日飲食量等,讓你輕鬆學會均衡飲食,加深印象並能運用於生活中。
此外,還有「拒絕小三入侵,預防代謝症候群」有獎徵答活動,想想最近的生活作息是否正常?是否有哪些不好的生活習慣已悄悄跟上身呢?衛保組將透過有獎徵答活動及現場量腰圍,帶你拒絕三高(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遠離代謝症候群的風暴!
另,為了關心全校師生的健康,邀請兩校區特約醫院-啟新診所,於週四(11/15)11:00-15:30假台北校區衛保組、桃園校區醫務室舉行血液異常複檢活動,費用依檢查項目計價,如有收到免費血液異常複檢通知單,請依活動時間至指定地點報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