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探索團體 服務學習講座 志工教育坊多連發

高翊珊/台北.桃園報導
桃銘前程規劃處每週四下午12:50-14:50「生涯/職涯探索團體」! 六次討論課程將透過參加短期心理團體的方式,探索自己的內在特質及客觀認識外在環境與資源,向自己未來的生涯下訂單!本週四(11/15)為第一次。報名後,會與成員先作簡短訪談(大約10~15分鐘),進行團體說明,以報名者的意願及期待為考量。活動詳細資訊請至: http://eform.mcu.edu.tw/node/1572 ,聯絡人:李老師#5389。
另,桃銘週三(11/14)下午17:30-19:30於金融科技大樓 S213教室,由陳靜儀老師擔任主講的「服務學習專題講座:《電影院》人生剩利組」,講述電影中男主角雖擁有令人稱羨的工作與舒適的生活,但他卻開始質疑,這是否真是自己在大學時期所嚮往的生活,本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活動備有餐點,限額40人,請於報名後3個工作天內至前程規劃處(S212)繳交保證金100元才算完成報名程序。
此外,北銘則將於11/17-18假B901舉行「服務學習志工基礎教育訓練」,本次課程共計一天半(12小時),規劃共計六門課。中華康輔協會講師群來分享志願服務內涵、志願服務經驗分享、自我認知與調適等,協助大家增進溝通表達能力,對自己也可以有更深一層的認識!此活動需全程參加並繳交保證金200元,備有餐點。本場活動為訓練課程,不核發服務學習時數,全程參與者將核發研習證書,各項活動報名網址請連結:http://eform.mcu.edu.tw/cpc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