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校友會呼籲:銘傳人支持銘傳人 陳政忠和陳怡潔校友父女同獻身政壇

【校友服務中心訊】11/24地方公職人員9合一選舉全國沸騰,銘傳大學校友服務中心初步調查結果,有數十位校友投入這場選戰,校友服務中心將陸續發布,並請所有銘傳人持續提供銘傳校友參選資訊。

其中,台北市議員第1選區(士林、北投區)有:公事所碩士的林幸兒,企管所的陳政忠校友則是競選連任,新北市第2選區(林口區、五股區、泰山區、新莊區)是心理所張舒婷校友,新北市第3選區(蘆洲區、三重區)國貿科李倩萍校友競選連任,基隆市第2選區(信義區)韓世昱為應中系校友。銘傳大學台北校友會會長廖佳琳特別呼籲,希望銘傳人支持銘傳人。台北第一選區候選人陳政忠(2005年銘傳管理學院高階經理班碩士)和他的女兒陳怡潔(2010年銘傳企管所博士,現兼任銘傳企管系「財務管理」課程),父女同為銘傳大學管理學院校友,先後投入台北市議會和立法院服務,傳為政壇佳話。

陳政忠校友從台北市第5屆市議員迄今,以腳踏實地的深根基層服務,贏得選民肯定,是台北市議會長青樹。他的主要政見為,增設士林北投區完全中學,及提高育兒及托嬰補助。陳政忠議員曾對母校基河校區設立與創新育成中心喬遷大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