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產品設計賽廣邀秀銘傳意象

彭惠燕/綜合報導
你喜歡設計,想用自己的創意,為銘傳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專屬文創品嗎 ? 由產品創新中心特別舉辦設計比賽,以結合「銘傳意象」為主題,凡本校正式學籍生皆可參加,每人投稿主題件數不拘(惟不可一稿多投,或相同設計圖案投稿不同主題),即日起收件至11/29(四)止。首獎可獲得iPhone手機,或富士拍立得相機等多項好禮等你帶回家。
比賽項目包含 : 保溫瓶/水瓶、圍巾/絲巾(作品元素 : 活潑、繽紛、新穎等具質感之圖騰設計。) 、五校特色、包奶奶或劉銘傳系列。審查標準以整體美感、新穎性、銘傳精神、整體設計感、原創性、產品化等可能性,作為評選標準。想參加的同學,請連結網址https://goo.gl/Rr9DDA下載參考版型。每件作品限於一張橫式A4尺寸表現,須繳交彩色輸出平面圖一份,班級/姓名/學號/連絡電話,請註明於背面右下角,無需錶板。
本活動也歡迎結合相關課程整班交件,詳細比賽辦法可洽桃園校區產創中心03-3507001-5321紀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