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反思電影 就職檢核 教育訓練 一起打造軟實力

高翊珊/綜合報導
前程規劃處原訂10/16(二)舉辦的「服務學習反思體驗電影院」延期至本週二(10/23)17:30於北銘E202音樂廳舉行,由楊鎧宇老師主講。另,還有一場由真理大學王琪老師擔任主講人「服務學習反思體驗電影院 : 歡樂好聲音!」於週三(10/24)17:30在台北校區E202音樂廳舉行;以上兩場活動皆可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且有提供餐點限額40人,請於報名後3天內來前程規劃處繳交保證金100元才算完成報名,活動當天開放現場候補名額,詳情請洽顏老師(分機2401)。
此外,想去國外打工度假,但又不知道從何著手?本週的銘言講堂「那些海外打工度假的二三事」,邀請中華民國海外工作協會顧問林叡岑小姐來和分享打工度假的資訊!活動於週三(10/24)17:30在桃銘S213教室舉行。全程參與活動即可通過十力教育-就職力檢核。
桃園校區將舉行「服務學習志工特殊教育訓練」,本次課程共計一天半(12小時),規劃共計六門課。多面向的課程,讓參加活動的你可以增進溝通表達能力,面對服務對象、團隊伙伴可以從容面對,對自己也可以有更深一層的認識,活動於本週六 (10/27) 8:30-16:40與週日(10/28) 8:30-12:00在金融科技大樓 S213教室舉行,由翁恆斌老師、李香盈老師、陳靜儀老師擔任講師。活動為期1天半需全程參加,備有餐點及課程資料,本場活動為訓練課程,不核發服務學習時數。請於報名後3個工作天內至前程規劃處(S212)繳交保證金200元(恕無法找零)才算完成報名程序,全程參與者核發研習證書(依衛福部規定完成基礎訓練12小時及特殊訓練12小時者可申請換發志願服務紀錄冊)。
以上相關前程規劃處的活動報名請至: http://eform.mcu.edu.tw/cpc 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