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天地

新生盃|觀光稱覇男籃排 資管犯防笑傲女籃排

潘宣蓉.鄭筱蓉/桃園.台北報導
新生盃截至發刊(10/11)前,桃銘賽事全數出爐,無論預賽或決賽,每一場賽事都吸引場邊許多同學來為自己的系隊加油,今年男籃冠軍為觀光學院、亞軍為醫工、季軍為資管、殿軍為統資;女籃冠軍為資管、其次亞軍為觀光學院、季軍為醫工、殿軍醫管;而男排冠軍為觀光學院、亞軍為電通、季軍為資管、殿軍為資工;女排冠軍為犯防、亞軍為統資、季軍為國際學院、殿軍為資管;其中,女排冠軍犯防系更是覇氣地拿下連續三屆新生盃的冠軍,完成三連覇的佳績。
 
而北銘預賽,女籃則由國際學院對抗風保,以16:6進入四強,而後企管以26:6輕取傳院,第三場預賽由會計以21:14打敗國企取得第三張四強門票,男籃部份國企28:16打敗法律,企管以45:34氣走傳院,國際學院66:22拉下會計,風保以23:21拉下財金進入四強。看到賽程是否覺得很刺激呢?無論有無親自下場參賽,歡迎全校師生親臨現場感受大學生的青春及熱血!
更多詳細賽事請見體育室公告或《銘傳一週》電子報https://www.week.mcu.edu.tw/及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CUWeekly/的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