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新聞集錦|北銘10/8-14校內活動

北桃銘>信望愛10/13-14聯合宿營
想讓大學社團生活更加豐富嗎?快來參加「close to you」桃北銘信望愛社10/13-14聯合宿營,活動將在陽明山錫安堂舉辦,兩天一夜的溫馨宿營,不論是大四前輩或後輩,大一新人或畢業老人都參與在其中,用愛傳送溫度,讓彼此在信仰中成長。報名費只需要400元,報名至10/8(一)截止,趕快動手填表單https://ppt.cc/fRLdJx (恩妤)
北銘>扶青團10/14各國美食大比拚
週週有活動,週週讓你玩!週日(10/14)扶青團舉辦「各國美食大比拚」,將和其他地區的友團一起烹飪異鄉美食、互動交流!當天10:30-13:30在樂廚烹飪教室舉行,喜歡烹飪、交朋友的你,趕快來參加! (翊珊)
北銘>天文社天文日大集合
北銘天文社聯合台大、文化、海洋、北實踐天文社將於10/13(六)天文日,在台大總圖書館前廣場會舉辦「路邊天文」,廣場將架設望遠鏡,讓大家免費體驗,透過望遠鏡觀測各種行星、天體,活動時間為17:30-21:00,當晚也會進行星空導覽及天文相關的小講座,喜歡天文、觀星的同學,千萬不要錯過! (軍妤)
北銘>崇德社10/10挖子尾淨灘
大家發揮愛心的時刻來臨了!崇德社將於10/10(三)到挖子尾自然保留區進行淨灘的活動。為防止全球累積大量塑膠垃圾流入海洋,造成海底生物因誤食而生病或死亡的現象,現在就是出動的時刻,讓我們一起打造永續環境、減少威脅,為守護海洋盡一份心力! (育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