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前程規劃處|境外全學期實習 說明會在本週

高翊珊/綜合報導
為使學生對境外實習場域多加了解,前程規劃處積極與日本、大陸及東南亞地區優質企業合作,並簽訂相關的境外實習合作協議備忘錄。本校學生藉由赴上述境外地區實習提早體驗職場,認識境外市場、開拓國際視野。前程規劃處10/2(二)中午12點在台北校區大會議室、10/3(三)中午12點在桃園校區M104舉行境外全學期實習說明會,讓學生更了解本次實習職缺之資訊,並媒合大四學生於108年3-7月份到相關企業進行全學期的境外實習,期望將在校所學的知識學以致用,發揮做中學的能力,並培養學生擁抱文化差異,增進國際移動力。
此外,前程規劃處舉辦的「服務學習專題講座:把「服務」化為「學習」的超能力」,週五(10/5)中午12:00於桃園校區P102教室舉行,由鄒翔年老師擔任主講人。本活動可抵一場服務學習專題講座,限額180人,活動報名僅提供主辦單位掌握人數,並無保留座位,請同學於活動當天儘早至會場參加活動。當日為國際學院週會,請所屬學院同學改報其他場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