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70】北銘社團活動(12/19-25)

■扶青團週二新世代會議
新世代會議為扶青團重要例會之一,讓見習團員們經由授證儀式成為扶青團正式成員,並邀請歷屆學長姐分享經驗談。請有參加的同學於本週二(12/20)18:30在E402會議室集合。 (筱蓉)
■北銘羽球社本週推廣盃羽球賽
想要挑戰自己的羽球實力嗎?北銘羽球社舉辦了第11屆推廣盃羽球邀請賽,於週二晚上七點、週三和週五晚上六點(12/20-21、12/23)在室內羽球場熱情開打,想要加油打氣的,或是想一探羽球比賽的熱血,那就別錯過這場比賽! (瑄儀)
■北銘天文社週四期末大會
週四(12/22)18:00北銘天文社在D203的期末大會,再次請到擅長中國古天文的法醫老師,講解天文星象再聊怪奇故事嗎?歡迎來參加期末大會並備點心一起同歡。 (榕嬅)
■文藝社本週兩場座談
文藝社本週推出兩場座談,本週三(12/21)「綠意樹」17:50在台北校區音樂廳(E202)為大家介紹氣球藝術;另,本週五(12/23)12:00由知名部落客傑菲亞娃(小芳)以「錢包Fun輕鬆 日本遨遊中」為題,在B603教室開講,近年來,自助旅行盛行,旅行成了感受生活的一部分。欲前進日本的同學們快來聽講作筆記吧,增強自已的行動力! (博琳)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