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教育部友善校園頒獎典禮在銘傳

【本刊訊】為表揚推動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表現卓越之學校及人員,本校續承辦、教育部主辦「107年教育部友善校園獎頒獎典禮」,9/25本校台北校區逸仙堂圓滿完成,由教育部常務次長林騰蛟親自主持頒獎,本校代理校長陳振南蒞臨恭賀得獎者,本校啦啦舞也在典禮中舞出青春活力。

本次表揚類別共計6類54個獎項;獲表揚者是從各主管機關所推薦的323名績優學校、優秀學輔人員及優秀導師中,遴選出彰化縣立彰興國民中學等9所卓越學校,高雄市學生輔導諮商中心張瓊文督導、靜宜大學課外活動指導組劉玲娟組員、新北市立中和高級中學陳玉芳輔導主任、雲林縣虎尾鎮虎尾國民小學石麗娜教師等45名傑出人員(含傑出學務人員12名、傑出輔導人員11名、傑出導師13名、傑出行政人員3名及東吳大學健康暨諮商中心姚淑文主任特殊貢獻人員6名)。以上獲表揚之學校及人員皆是在學生學務與輔導工作推展上不遺餘力與無私奉獻的傑出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