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筱蓉/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優秀青年選拔,即日起公開甄選囉!甄選所須書面資料得於10/24(三)上午11點前送至北銘課外活動指導組或桃銘學務組,且同時將「銘傳大學108年優秀青年選拔書面資料(包含封面、申請表及自傳)」電子檔E-Mail至兩校區承辦師長,資料缺一不可,逾期不予受理,缺件或逾期送件視同放棄選拔資格。
凡本校設籍學生,含大學部、在職專班及研究生等,大學生學業平均成績70分(含)以上、研究生學業平均成績80分(含)以上,操行平均成績80分以上且有意角逐優青的同學,請至銘傳大學首頁最新消息下載「銘傳大學108年優秀青年選拔書面資料(包含封面、申請表及自傳)」與「優秀青年選拔資料檢核表與個人資料蒐集告知條款同意書」,並依照甄選標準表,以條列式說明個人事蹟。相關文件繳交部分,台北校區請洽詢課外活動指導組賈老師:wychia@mail.mcu.edu.tw;桃園校區請洽詢學務組葉老師:fangchi@mail.mcu.edu.tw,並務必註明聯絡電話。
另,此次選拔課指組會使用E-MAIL與同學聯繫,請同學務必於收信後確實回覆收到通知。歡迎給優秀的自己一次最不平凡的經驗,榮登本校最高榮譽優秀青年,一同來展現你的青春與活力吧!
http://club.mcu.edu.tw/zh-hant/node/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