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圖書館豐富資源等你來挖寶

林軍妤/綜合報導
大一新鮮人看過來!剛開始大學生活的你們,是否對未來四年充滿期待呢?圖書館的系列活動讓大家來挖寶,其中包含「大學新鮮人必讀寶典主題書展」,幫助同學掌握未來四大面向、「Orca Trek新生利用教育闖關活動」,帶領新生更認識學校圖書館、「知法不觸法:認識智財權」線上有獎徵答活動,上網填答問題便有機會獲得精美禮物。
此次,主題書展內容包含「大學生涯」、「讀書方法」、「時間管理」、「人際關係」四大面向,幫助大家在課業、社團、愛情方面等有所突破,掌握開啟大學精彩旅程的鑰匙!內容精彩豐富,活動至9/23(日)止,台北、桃園、金門校區同步,快與圖書館一同開始美好的大學生活吧!
而「Orca Trek鯨鑑迷航記-新生利用教育闖關活動」,是為了讓新生們能夠更快速的認識學校圖書館,特別在11/30前舉辦這項活動,活動地點僅桃園校區圖書館,歡迎桃園校區的新生們揪團去探險!詳情可上https://bit.ly/2LFOEgu查詢。
最後,在9/17-30有線上有獎徵答活動,馬上拿起手機上網填答,便有機會獲得無印良品精美文具福袋一份唷!活動詳情可上https://bit.ly/2N6jOTD參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