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107新生特刊】銘傳大學指考零缺額 107學年度滿招

【本刊訊】107學年度大學指定科目考試8/7放榜,在少子女化的衝擊下,各大學缺額激增,但銘傳大學不僅核定招生名額全部招滿,還外加9個名額,全數透過此管道入學有1135人,招生結果達到100%,彰顯銘傳大學多年來在「人之兒女,己之兒女」的教育理念下,深耕卓越教學,績效斐然,深獲家長和考生青睞,獲得招生達陣的佳績。

在招生多元入學政策下,本校今年擴大特殊選才招生,錄取16名(企業管理學系、會計學系、財務金融學系、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新媒體暨傳播管理學系、華語文教學系、商品設計學系、資訊管理學系、資訊工程學系、醫療資訊與管理學系、生物科技學系),繁星推薦476名,個人申請2111名,四技二專205名,考試分發1126名,運動績優58名,外加名額9名(僑生及原住民)。

銘傳多年來獲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和高教深耕計畫肯定,高教師資豐富、理論與實務並重,營造一所優質的學習環境,這是吸引考生就讀的因素。為符應金融科技新趨勢,今年新成立金融科技應用學士學位學程、動漫文創設計學士學位學程,而國際學院國際事務與外交學士學位學程和和國際企業與貿易學位學程也首度對外招生,培養符合市場趨勢及全英語授課需求的學生。銘傳大學以優質教學和國際化的高教學習環境,多校區的校園版圖,贏得考生青睞,年年創下招生亮麗成績,今年再獲滿招,印證銘傳大學已成為考生最佳選擇學校。

為熱情迎接銘傳新鮮人,銘傳大學將於8/18(六)分別在台北、桃園校區舉行「OPEN CAMPUS新生歡迎會」,歡迎新生、家長蒞臨校區參觀,學校將安排各系師長、學長姐提供各項諮詢,並帶領新生搶先認識校園環境、系上設施與未來展望;8/19(日)在高雄國軍英雄館第一會議室也有一場「新生說明會」,歡迎南部地區的大一新生不限學系皆可踴躍參加,更多「新生歡迎會」活動資訊及報名:http://stu.mcu.edu.tw/appx/FreshmanApply/FA_Apply.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