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瑯琊榜短視頻大賽 銘傳傳院奪冠亞軍

【本刊訊】台灣始祖鳥互動娛樂旗下代理的武俠手機遊戲《瑯琊榜3D-風起長林》,與本校傳播學院產學合作,共同舉辦「瑯琊榜 短視頻大賽」,吸引到銘傳、世新、長榮、靜宜等大專院校學生踴躍參賽,6/29於始祖鳥互動娛樂舉行頒獎典禮,由廣電系邱宇薇、戴薇、蕭采容、林湘芸等4人作品「家庭版」奪下冠軍,獎金三萬元;新聞系古珞宜、黃曉紅、廣電系甘穎蕎等3人作品「前世今生」奪得第二名,獎金兩萬元。

廣電系邱宇薇、戴薇、蕭采容、林湘芸等4人作品「家庭版」奪下瑯琊榜短視頻大賽冠軍。

本次競賽共吸引超過50組以上的學生團體參賽,由銘傳大學新聞學系副教授陳郁宜、始祖鳥互動娛樂有限公司執行長錢幽蘭、大王映畫導演曾子俊等3位評審,針對每部影片的創意發想、作品拍攝完成度、產品行銷宣傳面等進行評比。

新聞系古珞宜、黃曉紅、廣電系甘穎蕎等3人作品「前世今生」奪得瑯琊榜短視頻大賽第二名。

「琅琊榜 短視頻大賽」是由台灣始祖鳥互動娛樂旗首度與大專院校合作,第一個合作學校就選擇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表示,藉此學術和產業雙方的緊密合作機會,提供學生展現創意的舞台,也能發揮在課堂所學技能,鼓勵同學繼續參與各項競賽,堅持自己的核心創造力,未來必定能發光發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