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土,逗設計展 銘傳品設3畢業作品參展

【本刊訊】為發掘優秀設計人才,提升設計相關系所學生獨立思考及團隊合作之機會,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舉辦第一屆「土,逗」大專院校設計展,邀請10組大專院校應屆畢業學生群進行聯展,其中本校品設系共有3組畢業作品參與展出,即日起至7/8止,展出地點在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五樓特展區(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一段100號),歡迎民眾、師生前往參觀。

品設系參展作品:李亭儀、賴婧婷、李伊筑、吳郁琳設計作品「RoRotor」為一款人性化的助行器,有效照顧了所需者的操作及使用細節,皆具美觀及方便上手的貼心設計;謝久瑄、薛仲楠設計作品「空中便所」以解決塔吊式起重機操作人員生理需求的角度,設計的一款坐便器;黃雯琪、趙彥維設計作品「好事多磨 擂茶茶具組」以客家文化出發,陶瓷結合竹藝,並將藍染藝術融入擂茶器具設計整套擂茶產品及包裝。

由桃園市政府文化局委託財團法人桃園市文化基金會管理的「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以闡揚桃園市及海內外華人地區土地公文化資產,傳承其平安守護家園的精神,並透過邀請和公開徵選方式,釋放文化館四、五樓的展覽空間作為桃園當代文化的展示櫥窗,鼓勵實驗性展演的提案,培植桃園文化的新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