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體育室|愛好運動教職員暑期來球賽

湯翔喻/聯合報導
106學年度教職員工暑期錦標賽,於暑假第一週7/4(三)開打,比賽地點將在台北校區室內運動場及逸仙堂盛大展開,此次比賽項目包括:桌球、羽球、籃球,歡迎教職員工偕同左右同事,暫放手邊工作,一同共襄盛舉,報名時間由即日起至6/15(五)中午12:00截止,凡本校專、兼任教職員工均可代表其單位報名參加。
7/4(三)當日桌球率先於9:30開戰,羽球則是13:30開拍,籃球部分則是10:30於逸仙堂登場,桌球比賽規則採五局三勝,每局11分,排點順序以男單、女雙、男單、男女混雙、女單共計5點;羽球部分,採3戰2勝,每點以先得到30分者獲勝,排點以男雙、女雙、混雙共3點,每隊比賽人數3男3女,每點的球員不得重複;籃球比賽以四節制,每節10分鐘不停錶(唯第四節最後2分鐘停錶),各隊報名人數至多18人。
而為獎勵教職員工踴躍參與球類競賽活動,各項團體競賽桌球、羽球、籃球錄取前3名,第1名頒發獎金3700元、第2名頒發獎金2600元、第3名頒發獎金1900元,凡未得名之隊伍頒發參加獎品。報名事宜如有疑問請洽台北校區體育室黃碧月老師,分機:2889。抽籤及領隊會議也將訂於6/22(五)中午12:30假台北校區體育室進行。
兩校區愛好運動的教職員工,趕緊把握機會,藉此對抗賽做聯誼和球技切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