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

銘傳校友啦啦紀錄片6/3國賓影城首映

【本刊訊】銘傳校友啦啦隊紀錄片「老娘就要這麼活」,經過經過兩年的拍攝,業已拍攝完成,將於今年6/3(日)10:30在國賓微風影城包場首場放映會,本次包場由銘傳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顏瓊姿全額贊助。
李銓校長表示,這支紀錄片是自從銘傳創校55週年以來這些校友啦啦隊員們努力辛苦點點滴滴的紀錄,又於銘傳創校60週年再度登場。銘傳校友啦啦參與成員從80歲到年輕小夥子,不僅年齡跨很大,職場領域也跨很大,有電視新聞主播、空姐、秘書、工程師、歌手等。全片展現這群跨世代銘傳校友們倔強傲骨不服輸的特質,面對人生的種種難關,從不逃避,永遠是正面迎擊。
校友啦啦總召集人朱岩蘭引述《商業周刊》的話,人不老的特質是,一顆童心、活到老學到老、有生活情調、堅持運動、心態年輕等,銘傳校友啦啦就是具備這些特質。為鼓勵這群跨世代校友啦啦隊員及拍片工作人員的付出及多年來努力不懈的精神,希望紀錄片未來能參賽,銘傳大學校友總會特別義助此首映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