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昇恆昌光譜計畫提案賽 銘傳觀光二連霸

【本刊訊】為提升台灣學子對觀光業的興趣,昇恆昌免稅商店的主辦第三屆「昇恆昌光譜計畫-2018全國大專院校觀光公益營提案競賽」5/11在昇恆昌總公司決賽,觀光系助理教授黃永全指導的「銘傳大學旅遊創新實驗社」,觀光四甲張雅涵、游凱茵、謝秉軒、觀光三甲柯妙玄4位學生,奪得冠軍,二連霸!將於7/24-27為桃園市立東安國中60位學生舉行觀光營。

「銘傳旅遊創新實驗社」為桃園市立東安國中規劃的觀光營隊獲得青睞,奪得提案競賽冠軍,獎學金10萬元及20萬活動預算。將於7/24-27為七、八年級學生共60名,舉辦4天3夜觀光營活動,今年主題為「東安神啟.混血之戰」以希臘羅馬神話為故事主軸,透過生動的故事包裝、有趣的課程內容及創意的活動安排,結合「學生需求」、「在地連結」、「公益關懷」三大元素,藉由寓教於樂的方式,鼓勵學子進行職涯探索、激發創意及認識在地文化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