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訊】公共事務學系連江碩專班4/28假馬祖高中完成甄試。該系教授樊中原秘書長、社科院院長紀俊臣院長、系主任陳欽春等跨海主持,也祝賀4/27新上任的馬祖校友會團隊。

連江校友會4/27於南竿鄉介壽村舉辦正副理事交接典禮。新任理事長林貽祥議員(圖右)、副理事長林樹福(南竿鄉社會課課長),以晚宴歡迎母校師長、首屆和甫卸任的理事長、李文鵬曹典鈺暨相關幹部。席間,針對母校在連江地區發展交換意見,紀俊臣院長指出,為持續支援離島高教及擴大連江生源,凡現(曾)任縣(市)議員或鄉(鎮、市、區)長,都可以同等學力資報考,藉降低報考門檻,提升連江公共事務品質努力。

為配合教育部支援離島高等教育之政策,2004年銘傳連江碩專班成立,首開公事所2屆、教研所2屆、觀研所4屆,2012年公事所復招第3屆,今年招收第9屆,今年已邁入15屆。馬祖校友會則於2008/8/10成立,目前該區碩專班校友共157人(不含目前碩專班同學),對馬祖地教育、觀光和公共事務領域貢獻良多。

更正說明:連江校友會副理事長林樹福學長,現職為南竿鄉社會課課長,誤植為副鄉長。造成困擾,在此向林樹福學長及閱聽大眾致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