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天地

全大運 銘傳健兒穿金戴銀

湯翔喻.黃瑄儀/綜合報導
107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銘傳健兒屢獲佳績,4/28(六)開賽,為期5天的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已於5/2(三)正式劃下句點,今年全國大專運動會共計有145校參與盛會,本校最終取得獎牌5金3銀4銅。排名全國第19名,私校排名第5名。這般好表現相較於去年也更上層樓,更讓人感受到本校運動員的用心與實力。
本校競技體操有著亮眼的表現,今年再度於全大運大放異彩,成功獲得一金兩銀的佳績,特別是關口優希,在一般女子組競技體操個人全能競賽以42.35高分奪下金牌,同時也奪下競技體操地板競賽銀牌;一般女生組競技體操成隊競賽則靠著關口優希、余曉帆、小野祐里奈、王加安再添一銀。
木球由教練廖智雄帶領,也創下兩金兩銅的好表現,一般女子組木球球道賽個人賽由余卉卿奪得金牌、雙人賽部分由吳俐瑩、余卉卿再下一城;一般女子組木球桿數賽團體賽由吳俐瑩、呂寶昀、吳紫棋、姚乃心、余卉卿、陳諾筠獲得銅牌;一般男子組木球桿數賽個人賽由吳朋訓拿下銅牌。
壓軸登場的是由王三財老師所帶領的擊劍隊,勇奪兩金一銀兩銅,分別為一般女子組銳劍,個人賽由荊治惠、鄒心慈包辦金、銅牌;團體賽則靠著孫越、荊治惠、稅雪、鄒心慈再奪一金;一般女子組鈍劍團體賽部分,由荊治惠、稅雪、蘇怡年、趙雅雯拿下銀牌;一般女生組軍刀團體賽,則是靠著荊治惠、樓曉雯、簡婕霏、李欣摘下銅牌。全大運銘傳健兒的表現著實令人激賞,也期許本校校隊競技水準朝更高、更快、更強目標推進。
另,跆拳道健將也在此次全大運中拿下佳績!薛名君同學參加4/30跆拳道對打項目,奪得一般女子組57公斤級第五名,表現亮眼,讓我們為銘傳體育健將喝采!為銘傳之光,恭喜他們獲得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