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桃銘|第七屆馬克盃舞蹈大賽下戰帖

許雅筑.李淑鈴.陳慧雯/桃園報導
愛跳舞的你絕對不容錯過佰陸學委主辦的第七屆馬克盃舞蹈大賽!報名時間從即日起至5/11(五)中午十二點截止,電子紙本皆需報名,填妥報名表後請於5/11(五)前攜帶報名費300元、保證金500元及所有團員的學生證影本於中午12:00-12:50繳交至桃銘課指組,每參賽隊伍以2-15人為限,音樂檔繳交:請於5/30(三)12:00前將音樂檔寄至 mcusacsac@gmail.com,表演當天請準備USB音樂備份,以確保各節目可確實完整發揮,每參賽隊伍最2-15人,舞者可同時報名多隊。而比賽規定參賽者三分之二要為銘傳大學學生,繳交報名表時附上學生證影本,當天以學生證正本檢錄,非學生不能參加。
滿滿的大平台,等你來挑戰,還在猶豫什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有關馬克盃比賽相關資訊、賽制及疑問,可以上銘傳大學 – 桃園校區學會委員會臉書查尋https://www.facebook.com/MCUStudentAffairsCommitt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