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金點新秀設計獎 銘傳大學設計學院30件作品入圍決審

【本刊訊】每年提供大專院校設計青年揮灑青春舞台的「新一代設計展」,官方指定獎項「2018金點新秀設計獎」4/19公布入圍名單,今年共有64校137系所共4834件作品報名,850件入圍決審,銘傳大學設計學院品設、商設、數媒三系學生創作受到肯定,計有30件作品入圍,包括品設系15件、數媒系8件、商設系7件,獲得進入決選的門票!

銘傳大學商設系「BULAU+」入圍包裝設計類「金點新秀年度最佳設計獎」、工藝設計類及包裝設計類「金點新秀贊助特別獎」三項最多;商設系「爾玉」,品設系「PEEPER解決女性取尿不便的問題」,數媒系「漂」、「歡迎來到肝大」4件作品亦雙雙入圍「金點新秀年度最佳設計獎」及「金點新秀贊助特別獎」;而今年首次新增創業潛力類「金點新秀創業潛力特別獎」,品設系「布啪疊島」及商設系「輕妝黑體」同獲入圍決選。

2018金點新秀設計獎決審將於5/25在新一代設計展會場舉辦,頒獎典禮則於5/27台北世貿一館盛大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