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67】兩岸三地英語體驗嘉年華 餐券放送

想要增進英語對話能力嗎?想要有與外籍生互動的機會嗎?英語教學中心為了鼓勵同學們能多開口說英文,舉辦了「兩岸三地英語體驗嘉年華」活動,透過與外籍生互動的方式,實際以英語對話,進而強化學生運用英語的自信心。參加活動的學生若能正確回答三個外籍生的提問,即可獲得一張餐券作為獎勵,每人限領一次。活動日期台北校區為12/8、12/9,中午11:30-13:30;桃園校區為12/7-12/9,中午11:30-13:30,活動地點台北校區為圖書館外休憩區(雨天備案E101) ;桃園校區為觀光暨教育語文大樓中庭。
英語教學中心將在兩校區各舉辦一場多益說明會講座,邀請到ETS講師戴彌雅分享多益聽說讀寫應考秘訣,台北校區為12/7(三)中午12:20-14:00於D306,桃園校區為12/6(二)中午12:20-13:30於EE501,請有興趣的同學把握機會前往參加! (詩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