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67】最新!優青名單出爐

吳思彥/綜合報導
一個國家的青年都能朝著成為「德、智、體、群、美」五育兼備的現代青年目標自我期許與精進,則必能成為社會之福。106年優秀青年選拔,經過一連串嚴謹的審核與甄試,獲選名單終於出爐!
兩校區共計有23位,包括台北5位及桃園18位。不僅學業成績表現優異,並曾在學術研究中,展現專業與創新精神;或曾熱心公益,積極投入社會服務工作;或曾擔任社團負責幹部,任內推展社團活動不遺餘力;以及曾代表學校參加校外(內)各種比賽,成績優異為校爭光的同學上榜。
當日甄選實況緊張萬分,每位參賽者無不展現個人實力來與評審師長們應答。 優秀青年將接受校內外公開表揚,以肯定他們作為青年楷模表率所付出的努力。 其中,觀光系程若涵除代表出席接受總統府表揚、會計系吳雅婷除代表出席台北市表揚大會之外,還將與風保系陳品秀、國企系潘夢玲、建築系陳信羽、餐旅系連啟祥、觀光系溫佳琪、統資系徐莉婷、電子系林卓熠、醫管系景馨儀同學接受救國團表揚。
%e8%9e%a2%e5%b9%95%e5%bf%ab%e7%85%a7-2016-11-25-17-26-02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