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英語中心|多益英語檢測.英語配音競賽等你來挑戰

>>多益英語檢測週五(4/20)截止報名
計畫參加多益英語檢測的同學注意囉!多益英檢班第二梯次於4/17(二)開始報名,4/20(五)中午12點前截止,請同學把握時間至兩校區英語教學中心(台北校區I314、桃園校區Q502)報名,逾期不候!報名時需繳交教材費用新台幣100元整,兩校區分別開設50個名額。上課日期與時間、上課教室請洽英語教學中心網頁http://web.elc.mcu.edu.tw/。 (詩吟)
>>英語配音競賽等你來挑戰
英語配音競賽已經開始報名囉!喜歡看動畫的你、夢想成為配音員的你絕對不要錯過!只要是本校非英語主修及非國際學院的學生,並未曾在英語系國家連續住滿一年以上,或未曾在全英語授課的學校就讀兩年以上者皆可報名參加,每組限3-5人,每人限報一組,報名至4/30(一)截止。比賽日期及地點為台北5/11(五)13:00-16:30 B901;桃園5/18(五)15:00-18: 30 M104。最高獎金五千元,快招兵買馬報名參加!詳細競賽資訊及規定,請連結英語教學中心網頁http://web.elc.mcu.edu.tw/查詢。 (詩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