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967】無菸生活設計大賞 數媒.廣銷獲佳績

【本刊訊】為培養年輕族群的無菸生活態度,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辦理「第五屆無菸生活設計大賞」,今年以「漾!青春無菸榜」為主題,鼓勵青年學子創作反菸海報、標語及影片,11/22在台北市青少年育樂中心(Y17)青年藝文沙龍舉辦頒獎典禮暨作品成果開展典禮,本校數媒系、廣銷系學生作品表現亮眼,獲平面設計類一銅獎三佳作、創意影片類二佳作。

平面海報設計類,由數媒系馬慈均老師指導,數媒系學生陳乙瑄作品「童年不該是這樣」以孩子角度為出發點,從孩子的塗鴉畫中,表達出他們對家人抽菸的反應,引人省思,獲得銅獎殊榮;數媒系學生羅安薇「不可褻玩煙」、海青班數媒科學生白如庭與謝柔芸「煙誤圍巾」,以及由廣銷系余淑芬老師指導,廣銷系學生吳其哲、吳俞臻、陳雅雯、陳迎姍、張瑋庭「你抽,我吸」三件作品獲佳作。

創意影片類,由廣銷系余淑芬老師指導,廣銷系學生林顯居、沈唯臻、江俊彥、劉佳君、廖嘉俊「菸滅」,企管系黃思瑋、魏瑾筠、吳幸芬、陳靚卉、鍾孟伶「這是一個吸菸的概念」二件作品獲佳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