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966】申請下學期免修英文請先備妥資料

鄭筱蓉/綜合報導
105學年度第二學期共同英文課程申辦抵免及免修即將開跑囉!
凡本校學生,曾參與辦法中所訂定之英語檢定項目,並達各階段所規定之標準者,准予申請免修/抵免校定共同英文課程。各項英語檢定對照表,請參照英語教學中心網頁之【免修/抵免專區】。
申請時間為學期末12/5-12/22早上9:00截止,欲申請免修的同學,即日起請先備妥須檢附的各項資料,包括:英檢證照或成績單效期(以申請日為基準,測驗日起往前推算兩年內)、免修申請表(先下載資料,填寫完整後再列印)、英檢成績單或證照正本(正本核驗後歸還)或證照影本(影本由本中心留存),核定結果將於開學第6週公布於本中心網頁之最新消息,申請程序請右圖。
請同學注意相同課程只能申辦一次免修,已取得學分的課程不得辦理免修。若欲取消免修,則須上簽學生報告書。取消免修報告書核可完成後,請同學將報告影本送交英語教中心,並依據本校選課辦法,於規定期限內辦理課程加選作業。本次免修之申請,可核審至合乎免修級數之最高年級,也請依個人入學時課程架構的要求來預備相關檢核的資料。此外,本項申請不適用於應英系及國際學院學生。
免修詳細資訊請至本中心網頁查詢https://web.olc.mcu.edu.tw/zh-hant/node/24601。請同學們務必於規定時間內繳交相關文件至英語教學中心審核,以利後續作業。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