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966】教學卓越10進位 電通.餐旅秀成果

【本刊訊】教育部自95年起推動「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迄今已邁入10年里程碑,深具劃時代的意義。11/12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北區成果聯展「教學卓越10進位」活動。

本校在聯展中透過「就業競爭」與「國際連結」靜態展板和影片,呈現學生在就業力與學術力雙管齊下同步躍進的情形,及促進學生國際交流移動,培養全球競爭力的卓著表現。同時,本校亦參與「機器人」和「調酒」2項動態展演。

電通系余承隆、趙霈文、廖奕閔、張耀偉及黃楚霖同學發揮在校所學,撰寫演算法和電腦程式,操控自行組裝的機器人,展演「FIRA世界盃機器人大賽」規格的機器人踢足球項目;餐旅系林伃婕、謝政燐、魏冠杰及葉孟潔同學,則展現在校所學的飲料調製知識與技能,結合音樂設計飲調表演,自創花式飲調動作,調製出一杯杯獨特的飲品,都獲現場師長讚賞與肯定!

另,本校親善服務隊的優質表現有口皆碑,聯展活動安排許智惠、劉芳瑜、陳于庭、謝秀璇同學出席活動,負責導引教育部長官及各校貴賓參觀展場,並以俐落清晰的口條、親切優雅的儀態介紹展區內容。本校師生展現卓越的學習成果,及專業的服務態度,為本校教學理念「國際化、專業化、卓越化」之具體實踐。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