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傳焦點

銘傳61週年校慶 MCU生日快樂

謝鎮豪.黃志鋒.梁俊傑.黃家慶/綜合報導

61週年校慶「智慧校園在銘傳‧數位學習跨全球」系列活動,在全體師生、嘉賓、校友們的熱情參與下,3/24在台北士林校區歡騰慶賀。酒會、校友聯誼會、園遊會、創意啦啦舞錦標賽等精彩節目,慶賀銘傳生日快樂!

董事長王紹堉在酒會上致詞時,勉勵同學在銘傳完善的教學環境,必須努力學習一技之長,對自身專業淋漓盡致發揮,奠定良好的學習基礎,方能確保未來前途光明。

今年的校慶以智慧校園為主題,特別搭配AR、VR技術,將酒會舞台打造成有如一場科技發表會,由李銓校長向國內外貴賓,介紹銘傳「銘不虛傳」的發展歷程與展望。迎接再創銘傳新甲子的元年,除一貫秉持「一念三化十力」的辦學理念外,在面對知識經濟主導發展的21世紀,李校長高瞻遠矚提出「高科技、高感性、高品質」三高教育作為特色,建構智慧化校園、結合AR、VR、AI創造先進的教學模式,打造友善溫馨校園,精進行政、教學、產學效能,實踐「全球知識在地化,地方知識全球化」等,持續打造銘傳成為多校區、連結社區、培育創業的國際著名大學邁進。

榮耀時刻,今年有113位在校服務10年以上、5位優秀職工、11位教學特優、29位產學合作績優、8位專書專章出版、115位學術研究績優等教職員工等,共282人在酒會上接受李校長親自表揚。

酒會由本校熱舞社學生展現動感、青春舞蹈掀開酒會序幕,台灣戲曲學院,新竹尖石鄉嘉興國小義興分校的原住民小朋友熱情帶來演出。在與會貴賓生日快樂大合唱,王董事長、李校長共同切下生日蛋糕後,舉杯同慶,畫下圓滿句點。

教職員關切的摸彩,董事長獎日立過熱水蒸氣烘烤微波爐由桃園行政處軍訓室賴志湧教官幸運獲得,校長獎iPhone8則由資管系蔡家文教授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