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在攝影作品中遇見幸福

29th文藝獎攝影公開評審週四在北銘
【本刊訊】想知銘傳同學如何用鏡頭,在校園中遇見幸福嗎?第29屆銘傳文藝獎攝影作品評選會議,週四(3/29)下午1:00起在台北校區逸仙堂前廳展開,903件精彩作品將與你一起遇見幸福!本活動開放觀摩,喜愛攝影的師生們,請千萬不要錯過!
以「幸福銘傳」為題的29屆文藝獎校園文化攝影組,考倒許多喜愛攝影的同學們,有人拍下自助餐美味的餐點、有人喜愛灑在操場上的溫暖陽光、有人則捕捉校園裡慵懶的校狗模樣,讓這次的作品,除了美感還多了些溫度!此外,不限主題的自由創作組投稿件數249件,競爭雖不如往年激烈,想出線還是要有真本領!
配合邀請校友指導學弟妹的評審特質,本屆攝影評審團包括萬能科大商設系主任葉金燦(79商設系)、攝影工作者鄒立楷(83會計系)及攝影達人蔡禮安(96傳管所),加上本校設計學院副院長李芝瑜、數媒系助理教授莊佳琦,他們將共同給予學弟妹最直接的指導與回饋。
此外,文字、四格漫畫及微電影各組作品均已送交審閱,有參與投稿的同學可鎖定FB粉絲專頁的最新消息。本屆頒獎典禮則訂5/2(三)於桃園校區舉行,歡迎大家預留時間,屆時一同出席一年一度的最大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