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HCG和成產學合作 61校慶享優惠

【本刊訊】銘傳大學廣銷系及經濟系與HCG和成欣業產學合作案,為慶祝銘傳大學61年校慶,除了在銘傳網「HCG銘傳館」祭出全館商品優惠外,並將分別於桃園及台北兩校區舉辦「和成生物能小教室」產學公關活動。

由廣銷系副教授余淑芬帶領該系大四學生進行和成產學案推廣,推出「和成生物能小教室」活動,將於3/22在桃園校區P棟廣場及3/24在台北校區學生餐廳一樓展開。活動當天10:00-16:00舉辦生物能穿戴系列商品體驗活動,透過和成欣業提供之「微循環檢測儀」,讓課業繁重的師生經由檢測指尖血液流速,認知自身的血液循環狀況,並進一步了解生物能促進血液循環的成效。

歡迎全校師生至校園活動攤位參與公關活動,活動期間至銘傳網「HCG銘傳館」選購商品享優惠,可為自己和親愛的家人添購相關商品,更多銘傳師生專屬優惠情報及活動資訊,請關注Facebook專頁【HCG × M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