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翔喻/綜合報導
繼第44屆運動大會田徑賽後,校慶創意啦啦舞競賽本週登場,創意啦啦舞已成為本校名聞遐邇的優良傳統,苦練已久的各隊,早已等不及上台揮灑青春的汗水,各個無不使出渾身解數,3/23(五)、3/24(六)當天將集結台北、桃園、金門三大校區的勁旅,一同爭取最高榮耀。
每年啦啦舞競賽不只比活力、更比創意,今年更是睽違三年的時間,再次回到台北校區的場地進行。台北、桃園校區總共31系與金門分部共計有32支隊伍輪番飆賽,歷經半年演練,各隊將如何發揮創意、團隊精神、動作運用、服裝道具、聲音征服在場觀眾及抓住評審的心,冠軍獎落誰家,值得期待。
去年拿下第一名的觀光學院是否能延續火燙氣勢,摘下亞軍的資管能否進逼冠軍,而三連霸失利的傳播學院可否重返榮耀,敬請鎖定今年61校慶啦啦舞競賽。同時,啦啦舞競賽預測冠軍隊伍、網路人氣獎,活動也如火如荼的進行中,歡迎一同來預測冠軍隊伍抽獎金,詳情請見「銘傳網路電視台」臉書專頁,快去幫自己的系隊按讚拉票。
此外,校慶當日(3/24)的校慶園遊會,台北校區天文社、弘仁社及跆拳道社將逗陣來設攤,不僅有各式各樣的遊戲,還有天文明信片、紙膠帶的販售及迷你星空瓶DIY的活動!另,誠實商店當天實質所得將會捐助作為惜福餐券,歡迎大家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