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千期祝賀影片拼人氣搶萬金

鄭筱蓉/綜合報導
《銘傳一週》千期活動持續發燒,3/12(一)已於行政會議時抽出i8的幸運得主,「FB粉絲照集令」活動是與《銘傳一週》拍照後PO文在討論區裡並分享至個人塗鴨牆上即可參加抽獎,近二百位教職師生們熱情參與,最終由 Yuki Su 獲獎,開心與校長合影並帶走i8。
此外,「集印花抽好禮」也於3/14(三)在《銘傳一週》粉絲頁直播中,由秘書長樊中原抽出幸運地忠實讀者蔡品柔,可獲得最新穎的RICOH THETA SC 360°炫彩夜拍機。
最終回,以「慶祝《銘傳一週》1000期」為主題創作之校園原生創意短片,即日起至3/21(三)中午12:00止開放投票!為慶祝本刊發行邁入1000期,並推廣《銘傳一週》粉絲專頁,感謝全校師生發揮創意、熱情活力拍攝影片來為《銘傳一週》1000期慶賀!此次參賽影片共有14支,均已放置於《銘傳一週》粉絲專頁影片當中,連結請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MCUWeekly/
活動影片評審佔比分別以觸及人數20%、分享數20%、按讚數20%、觀看次數25%及貼文點擊次數15%作為評分標準,參賽者記得踴躍分享,邀人按讚,為自己的影片集氣,奪下萬元獎金!
得獎名單將於3/26(一)中午12:00公布,參賽者將有機會獲得金獎1名獎金新台幣10,000元整,獎狀乙紙、銀獎1名獎金新台幣6,000元整,獎狀乙紙和銅獎1名獎金新台幣4,000元整,獎狀乙紙。歡迎全校師生伸出您的雙手,一同來為影片按讚分享!
 

李校長頒i8給本刊FB粉絲照集令的幸福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