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快訊

【965】資傳與宅妝AR/VR產學合作

【本刊訊】資傳系11/4在北科大集思會議中心與宅妝公司(iStaging)簽署「AR/VR創新應用產學合作」意向書,未來將由獲得多項跨國AR/VR專利的數位宅妝公司引進全球領先技術,結合學界AR/VR累積的研發成果及專技人才的培訓,開創學用合一新局。

有感於全球AR及VR熱潮,「經濟部加速行動寬頻服務及產業發展推動小組」輔導宅妝公司執行經濟部工業局「數位宅妝超適居計畫」,並透過「資策會產業推動與服務處」輔導小組協助,促成宅妝公司與本校資傳系、中國科大室內設計系、致理科大多媒體設計系進行產學合作,包括開發3D內容快速產製模組、發展使用者互動技術、企業實習課程、以AR/VR技術與快速影像建模為基礎等。

資傳系副教授蕭立人表示,未來此產學合作將可建立人才培育與產學研發合作平台,提供學生至業界實習、合作開發產品,甚至是就業機會。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