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連線

圖書館推出E世界e指通系列好書饗宴

彭莉倢.梁恩妤/綜合報導
本校「E目瞭然期刊翻翻樂」活動開跑囉!即日起至3/31(六),可到桃園、台北校區圖書館,翻閱架位上的期刊,找出具有QRcode的報章雜誌,並至eform平台答題,寫下答題,就有機會獲得無印良品精美獎品喔!圖書館貼心小提醒:兩校區購置雜誌不同,要看清楚答題校區再行填寫,歡迎各位踴躍參加!
此外,Life is an open book. 生活就如同一本好書;喜歡閱讀的你,趕快走進校園書香園地吧!兩校區圖書館於3/12-3/30亦舉辦「openbook好書獎·圖書館聯展」活動,期間將展出由Openbook閱讀誌所評選的2017年度好書,主題分別有中文創作、翻譯書、美好生活書三類得獎及入圍好書,邀請對創作,翻譯文學,生活美學有興趣者一同參與好書饗宴。而2017年圖書館服務滿意度問卷調查活動,將於下週3/20中午12:10於桃園校區圖書館中庭舉行抽獎,並於3/23中午12:10進行頒獎,請留意圖書館網頁和臉書公告。
另,桃園圖書館於3/24(六)為配合61校慶活動閉館一日,慶典同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