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動態銘傳焦點

畢業50年國貿校友返校共話當年

【本刊訊】1968年三專國貿科乙班畢業校友,在美國紐澤西校友姜燕宜號召海內外同班同學,3/8(四)20位同學及眷屬相約返回畢業50年的母校。這些近從心所欲之年的校友,選在當年拾級而上的階梯,今卻欣逢台北校區五座景觀電梯落成啟用典禮,搭乘首航電梯,見證母校的發展,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參加這次畢業50年返校共話當年的同班同學為:鄧曼芝&頼大元(俄亥俄州)、張楚筠&Randy Lindgren(維吉尼亞州)、官貴麗&梁曉光、楊麗貞&吳政雄、姜燕宜&蔡新助(紐澤西州)等5對伉儷,以及尚薇、徐玉露(加州)、廖美姝、許金滿、劉雪嬌、顧麗萍、周薀珠、葛茹耘等校友。50年前的年輕女孩全部回到記憶列車,共聚逸仙堂的國際會議廳,國際企業學系主任陳綉里親臨熱忱歡迎校友,姜燕宜校友特別準備當年在校求學的老照片,與在場同學回味青澀時光。

鄧曼芝表示,我們非常懷念老師和教官,深刻的上課印記,愛美的歲月,一一重現。從包創辦人辦學的艱辛,到李校長傳承優良傳統,以國際化教育和世界接軌,為銘傳開展出日不落校的版圖,校友們回到53年前踏進來的校園,更以身為銘傳校友為榮。